女人的天敌
果然是化妆品

想要化妆
就要卸妆
相对的
要买的瓶瓶罐罐
就双倍啦

以前的我
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要化妆
浪费钱
也浪费时间

自从身边出现了一个化妆达人
开始对化妆有兴趣
慢慢的
化妆品也越来越多

本来只买了睫毛膏
COSWAY的
后来
YAVI介绍我买ELIANTO的眼线笔
==
这只眼线笔
我自己练习都快用完整支了
还是不会化

后来开始自己闯
终于闯开了属于我的
----->
化妆品+方法

看了杂志介绍
先买了KISS ME眼线液
可是化在眼睛上却不是黑色的
笨笨的
又跑去买了EMPRO的眼线液
好像好了一点

其实心里
却一直想着KATE的
不知为啥
就对着牌子情有独钟

刚得到第一支眼线液
当然马上试用啦
才发现原来是工具问题
而不是我不会化妆
原来最简单的
应该是用眼线液化才对

渐渐地
功力也有了一点
就想买眼线膏
心里还是想着KATE
怎么会这样呢?
可是后来还是去ETUDE HOUSE
买了他们家的眼线膏

ETUDE HOUSE
应该才是我的最爱吧
我超想把那里所有的化妆品带回家

可是眼线膏
好像也不容易上妆
后来发现
要另外买刷具
才可以化自己喜欢的

眼线会化了
当然不可少的
就是眼影啦
左想想
右想想
想了几个月
在E.T.和KATE之中徘徊
最后选择了KATE

买了GD-2的
果然没令我失望
颜色很美的呢
虽然在家试了几次
但没出门化过
今天终于有机会了

一大早出门
眼影比眼线还容易
当然用眼影化一化就出门啦
还在考虑明天要不要呢

啊 对了
至于BB霜呢
早就买了ETUDE HOUSE的
后来买了眼影之后
想说要上班了
防晒很重要
就买了这家的BB粉饼?!
英文叫BB COMPACT啦
不知中文叫啥

在买这粉饼的同时
也买了一支EYE PRIMER
这个我找了很久
就是怪
每次都找不到
原来之前KISS ME不上色
是因为没用PRIMER打底
气死我了
害我浪费钱
多买一支EMPRO的
以为KISS ME的颜色很浅
冤枉钱就在这里发生了
本以为精明的我
应该不会出现买错化妆品的问题
结果不是买错
而是多买
浪费钱呐~

化妆果然是个无底洞
永无止尽的
狂买!
我现在脑子里
又想买ETUDE HOUSE的
蛋糕双色眼影
睫毛膏
或者
MAYBELLINE的睫毛膏

还是等这些用完了再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