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
网购对我来说
是遥不可及的一件事
也可以说
我很抗拒网购
也是所谓的Online Shopping

原因很简单
常常看到报章上的报道
某人在网路上被骗了好多钱
这让我有所警惕

再来
所谓的网购
就只能看图决定
往往都会被那唯美的图给骗了
服饰
由漂亮的麻豆穿上
加上灯光

跟你收到实货
根本就是两回事
看过身边的朋友
上网买了好几件衣服
质感看起来很好【卖家提供的照片】
但事实上并不是
出入很大

不止
你从来没见过的卖家
你怎么知道他会不会骗你
大家都是先付款
后收货
结果付款之后
就再也联络不到卖家了
…………

种种的原因
让我从来都不敢上网买东西
一直到认识了一个人【Rae】
我们都有共同的话题
某天看见他在浏览JBTalks买卖中心
就问他:你不怕被骗钱吗
买到假货怎么办
她说:论坛都有提供好评坏评
慢慢看完了 再决定买不买
这时我才慢慢的接受
网购这件事

也因为我一直很想买隐形眼镜
放大、有颜色的那一种
也问了她意见
他也教了我怎么去看、去找
就这样
人生中第一次网购
就买了一副褐色的Super Barbie Nudy
之后陆陆续续
也买了三副

直到最近
弟弟生日快到了
百般无聊地在浏览其他卖场
发现了很多不错的东西
心动了
但还是迟迟不肯下手买

经过观察

决定买帽子给弟弟
卖家也从帖子买卖
直到拥有自己的网站
也会帮大家在奇摩、淘宝网购
在他们来讲
这叫预购
帽子也是

后来
又发现了很便宜的韩国饰品
里面有好多的戒指
自己也很爱买饰品
问了姐姐
两个人就开始大买特买
全场半价
买了不少
价钱却是我品是在外面买两个的价格
还是会担心品质问题
既然买了
就期待吧
别期望太高就好

慢慢的
就很想一直买下去
但是
还是理智的控制自己
等我现在买的帽子、饰品来了
看看品质
再决定
以后慢慢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