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在臉書上看到的
看看自己的心態是……
  • 1。来短信,第一时间不是回短信,而是回电话。
☞ 我不愛用手機,尤其是通電話。不過朋友來的短信,大部份會在5分鐘之內回覆,但我打字很慢……
  • 2。不喜欢喝饮料,开始喜欢喝矿泉水。【√】

 ☞這是家教問題,從小就很少喝汽水,長大了也只愛喝白開水,偶爾會喝果汁……

  • 3。逛街购物前会为购物做一个消费规划。

 ☞我可是根據當天的心情買的,但是絕不超過RM200(總消費)

  • 4。不论上班还是休息,八点之前准醒。

 ☞這只會發生在我睡眠足夠、不能上網的情況下

  • 5。穿鞋越来越注重舒适度了。

 ☞鞋子本來就要穿得舒適才會買的啊,誰會買穿起來不舒服的鞋子呢?(但是也要好看的)

  • 6。开始关注理财。【√】

 ☞我對錢比較敏感,從小就很會理財,這算是天性吧 =P

  • 7。觉得父母的话越来越有道理。

 ☞這個嘛,沒想過……

  • 8。回家懒得开电脑。

 ☞電腦是我最重要的必需品,我可以沒有手機,但不能沒電腦

  • 9。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问题。

 ☞健康問題,中學開始就很注重了,身體不好的關係

  • 10。越来越喜欢和朋友聚餐聊天,不喜欢耍夜唱歌了。

 ☞我喜歡一個人呆著,如果讓我選擇,我情願和朋友聚餐,本來就不愛夜生活

  • 11。看见比自己小的人开始羡慕了。【√】

 ☞自從19歲開始就很羡慕

  • 12。不论阴天晴天,心情都一样好。

 ☞不可能的事,除非不用上課、上班

  • 13。把工作时间和个人时间分的很清楚了。【√】

 ☞私人時間對我來說很重要,不喜歡別人隨便打亂我的時間,尤其是臨時加班這一種

  • 14。没有梦想了,安于现状。

 ☞一直都有夢想,卻不敢肯定它能不能實現,但我卻也安於現狀

  • 15。开始明白知足常乐的道理。【√】

 ☞我向來都很知足常樂,不然我的人生會很灰暗

  • 16。开始觉得其实相亲不是一件荒谬的事情。

 ☞如果相親能讓我找到最愛,我願意啊

  • 17。不管怎样都一定会吃早餐,吃的时候还要看新闻。【√】

 ☞這個只對一半,每天一定吃早餐,但不是看新聞,是看戲!

  • 18。唉,我老了。。。。【√】

☞有一點……

  • 19。我都没有!我要永远18岁。。【√】
☞的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