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看着
当初还是个单纯的学生
离毕业还远
就放了这标题

再过半年
就毕业了
能不能顺利毕业
还是个问题

现在在实习中的我
遇到种种困难
该怎么办
我的成功之路
是否还在
是否还看得到


家庭·事业·朋友

都是让我心痛
让我烦恼的事情

曾几何时
一再被身边最好的朋友伤害过
来到更复杂的世界
依然相信友情
遇到了两个很好的朋友
常对别人说
我是他们的好朋友
结果
下载却是一再地被抛弃
一再的背叛我
彻彻底底的伤害我
就像个傻瓜似地
却不肯相信
他们不再把我放在心上

直到最近
关于Prom Nite的事情
原本说好要一起去
要说要和我一起买晚装的
我却是最后一个知道
他们两个决定不去了
相约出国旅行了

现在的我
才真正面对事实
我只是嘴上的好朋友
是拿来利用的
他们两个才是好朋友

至于工作实习
老板很明确的说了
我们不够创意
设计有待加强
我们心知肚明
不明白的是
他竟然叫另一个朋友来教我们
这个朋友
确实我们最不想和他有太多关系的人
最怕的就是会和他翻脸

结果今天
该来的还是回来
他就像平时一样
一直要改胺予的设计
老板明明说了
那个设计不赶时间
要先给顾客看了
再放上网站
他偏还要来说
“5点了
赶着要
我改一改你的就拿来用啦”
就这样
光明正大的了胺予的设计

还说了一些
让人很想揍他的话
什么“trace已经最简单了
又不是叫你画
然后跟说不要用了…………”
人家胺予只是问了一句
“这个有很美么”
 需要这样回答吗!!

老板问他
不是让我们设计吗
为什么他还要过来乱了几个小时
他们自己不能做吗
 结果他竟然用
“Ee…………”
来回答

你他妈的
你的设计并不是很好
这是老板告诉我们的
你的CODING也没有很好
因为在你教我们的时候
遇到的问题
是我教会你的
你根本就是仗着自己比我们早3个月进公司
就在那边乱吠
什么态度!!

不是我不肯给你教
根本就是你自己
没有那个资格!!
你妈妈的贱人
我从没想过有一天
我会想要这样骂你

至于家里
说来说去
还是姐姐
无缘无故发脾气
摆个臭脸给我看
以为自己大就可以这样
我还要忍你
只因为你在电话里哭
我就要没理由的忍受你
也没人知道
根本就是你无理取闹
是你没记性还要怪我
还硬要拿哥哥的事情丢给我
那个是你弟弟
你自己不回去跟他讲啊!!!!

我想象中的家庭关系
根本就不是这样的
现在的我
在家里
在外面
就只有忍忍忍
“家是避风港”
这句话
还能够用吗?

很明显
成功之路离我越来越远
我的世界
不再是以前那样
色彩缤纷
反而
逐渐变得灰暗
就算我再怎么乐观
就算我在这么不介意
还是会受不了
毕竟
我还是人
一个内心本来就很脆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