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学期就开始实习了
现在根本就进退两难
我的难处
看在别人眼里
根本不算什么
对他们来说 
我在无理取闹

本来这学期开始的时候
学校就应该告诉我们
实习该准备什么
不是让我们自己到办公室问
结果得到的
是不同版本的答案
我只有靠着自己的理解
安排了我接下来的生活

、我打算这学期念完
就直接搬家
我不想再呆在这条件很差的地方了
然后回家乡实习
交通方面就不用烦恼

今天去学校听了讲解
才知道还有所谓的期限
期限就在一个星期后
WTF
明明上次通知我们的时候
说必须找五家公司
不能INTERVIEW

今天竟然说
“你们应该去INTERVIEW了吧”
“这五家公司都没问题吧……”
你分明就前言不对后语
TMD

就因为今天
我整个就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必须在KL附近找工作
找到了又如何
我已经搬到姐姐家了
住那边如果没有车
休想出门
连公共交通都没有的地方
你要我出门坐小黄
那我岂不是付出比得到的多两倍
实习根本就拿不了多少钱
小黄一个月20天一次6块钱
一个月最少要120块
有时还碰到收贵的
薪水300扣去交通就没了一半
我吃什么啊

和朋友商量
也告诉爸爸
爸爸说最后办法就买辆二手车
可是我知道家里的状况
我真的不想买
朋友知道了
却在‘酸’我终于有车了
传到我耳朵
听了很不是滋味
就算在KL算穷的朋友
根本不能了解穷人家的状况

我已经不想再读下去
很想放弃了

所谓的好朋友
在这时候找她
她竟然不爱理我
明显的避开我
因为她曾经答应我
如果没有车
她可以载我
我们可以找同一区的工作地点
这是我最后的办法
所以找她问问
得到的是羞辱
也认清了你
也知道我在这里没朋友
这就是我付出这么多得到的零收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