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正在图书馆上网,
该出现的人还没看到影子,
而我只好漫无目的的等下去。
-----------------------------------------------
刚刚Carrie说今天就要签约了,
看来要搬家的日子就快来临了,
到时候,
我就只能对着那小小的家发呆了。

对于搬家这件事,
我既期待,
却又害怕^^

期待,
是因为我能够和一班很快乐的朋友一起住,
而我也拥有自己的房间,
虽然它小得可怜!!
害怕,
因为那里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清静,
可能只去过一次,
不太熟悉环境。
上课必须自己走去学校这个问题,
也一直在我脑海里浮现,
走路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问题是那边的环境,
还有我害怕打枪这种不可预知的事情,
分分钟要我命也不一定!!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一切还是看情况而定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