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空》
《Sky Of Love》
《Koizora》

......在一个浪漫的夏天,一切由美嘉遗失的手机开始。
美嘉的同学,弘树拾到了手机并联络她,从而开始了两人的亲密关系。
可是,弘树却在感情最好的时候不告而别。
极度失望的美嘉从此拒绝谈恋爱。
直到优的出现和对他的关怀,最终使她再次打开心扉并展开了两人的恋情。
然而,在平安夜当晚,美嘉发现了弘树离开的真正理由.......

-------------------------我的心情故事----------------------------------
刚刚看完这部电影,
感触很深。
虽然从来没有谈过印象深刻的恋爱,
但是对两人之间的爱情感到十分羡慕。
然而我却知道,
现实生活中,
要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
是一份十分艰难的事情,
有很多人甚至一直遇不到属于自己的王子/公主。
而我,
至今也还没遇到属于我的他~

天空,
是男女主角之间的秘密,
也是两个人爱的见证!
而天空,
曾几何时也在我生命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它陪伴着我度过每一天,
当我难过的时候,
我会看着它,
直到我忘了日子的烦恼;
当我无聊的时候,
我会看着它,
让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

可是,
自从我转到SEGI后,
我再也没有好好的看它,
我甚至忘了,
在我烦恼、伤心、无聊、开心的时候,
可以对着天空,
分享我生命中所发生的事情。
再也没有分享,
剩下的只是我一个人,
独自面对痛苦,
直到........

我看了《恋空》,
让我再度想起,
天空,
在我生命中,
是多么的重要;
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不再是一个人。

自从转学后,
我真的不再是以前的我,
在这里,
我找不到真正的朋友。
每当我找到的时候,
却因为学校奇怪的制度而分开,
渐渐的生疏~
每一次都认真把对方当成好朋友,
可是总是自己在那里一厢情愿的、默默的付出,
没人看得见,
而我,
就像被诅咒一样,
没有好朋友,
没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