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
也不晓得自己在烦恼什么?
如果当初没换科系的话,
今天的我,
应该人在吉隆坡了吧?
而且明天就开课了,
念我最爱的室内设计!!

不过,
后来换成Interative Design [动画设计之类的]


想了很久,
或许,
我最爱欣赏室内设计的东西,
可是对真的想下手设计应该很难吧~

好乱,
如果不是在公司看到有关室内设计的资料,
我就不会这么烦了吧?

我真的爱室内设计吗?
如果后悔,
我该怎么办??


刚才有想过,
我现在念Interactive Design,
如果发现真的对室内设计有灵感、兴趣,
等我出来社会工作几年后,
在自费念这科吧~

未来老公,
赶快出现,
给我答案。

我该怎么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