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 ! !超 兴 奋 的 。 这 个 周 末 , 从 日 本 来 做 交 流 的 朋 友 将 会 来 到 我 家 。
我 们 一 班 朋 友 将 为 他 们 举 行 简 单 且 好 玩 的 派 对 。
其 实 , 脑 子 里 并 没 有 什 么 好 点 子 。 就 是 单 纯 地 想 到 带 他 们 去 看 看 我 们 美 丽 地 家 园 。
醉 翁 之 意 不 在 酒 , 我 另 一 个 目 的 是 想 邀 请 我 的 王 子 。
虽 然 他 心 目 中 的 人 并 不 是 我 , 但 , 只 要 有 任 何 一 个 接 近 他 的 机 会 , 我 都 不 会 放 弃 。
最 重 要 地 , 我 要 让 他 喜 欢 我 。 。 。 只 是 , 这 个 任 务 难 如 登 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