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烦死了...
我在网上认识了她....
她告诉我她是YURI。而我,也相信了。
今天,她突然告诉我整个事情的真相...
真的很心痛....
她竟然是盗用YURI的人!!
而我,就这样被她骗了四个月!
我向来都很喜欢YURI及米儿丝..
也很佩服她们....
而她,竟然利用我对她们的爱,而达成自己的虚荣心。
我真的好恨好恨她....
为什么要这样....??
她,竟然还成了我的干姐姐!!!
OMG....
我真的无法原谅这个盗用别人身份的猪头.....
算了吧.....
就当做自己太天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