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

在2007年一月一号都还在休息,

我,

去了一趟













在那儿三个月,

过得很充实。

没有军训那么惨,

真的是很赞。



现在想想,

挺怀念当时的生活,

平均14个人的房间,

大家都很信任对方,

连教练也知道,

我们这间房的人感情不在话下,

三个种族生活愉快^^

其他房里,

最少也有两个华人、两个印度人,

但是,

我的房间,

就只有一个印度人、一个华人(我),

其余的都是马来人。



真的很想念他们!!

教练很欣赏我们这间房的人~

合作无间、和乐融融!



真得很谢谢大家,

给我这么美好的回忆~

我爱你们!!

虽然来自不同地区,

我的心中,

永远有你的存在.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