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虽 然 我 们 分 手 了 ,

但 是 ,

我 却 因 为 你 幼 稚 的 行 为 ,

失 去 了 两 个 好 友 。



你 ,

不 把 我 的 话 放 在 心 上 ,

只 对 他 们 说 出 你 的 事 ,

我 跟 你 讲 过 的 ,

他 们 都 不 知 。

对 我 公 平 吗 ?



你 都 没 有 顾 及 我 的 感 受 ,

一 味 的 把 错 推 到 我 身 上 !!



就 算 分 手 了 ,

你 还 是 觉 得 我 错 ,

根 本 没 仔 细 想 想 问 题 在 哪 里 ?



就 因 为 你 当 天 的 幼 稚 ,

他 们 都 一 致 认 为 我 错 ,

凡 是 认 识 我 的 ,

都 知 道 这 件 事 ,

内 容 都 是 你 的 一 面 之 辞 。



现 在 的 我 ,

一 直 待 在 家 里 。

朋 友 也 没 了 。 。 。



谢 谢 你 ,

给 我 的 这 一 切 ,

我 的 寂 寞 、 孤 单 、 没 朋 友 ,

都 是 你 给 的 ,

我 不 会 忘 记 。



不 要 以 为 ,

你 很 可 怜 ,

我 比 你 更 可 怜 。



下 个 月 ,

我 就 会 一 个 人 到 外 州 ,

我 不 会 再 见 到 你 ,

也 会 重 新 生 活 ,

因 为 ,

朋 友 ,

我 会 再 找 ,

不 过 ,

我 会 这 样 ,

都 是 你 给 的 。



我 只 想 告 诉 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