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7

开始上课的日子,第6天 晴。


好几天没开电脑了,
也两个星期没上网,
太想念以前了【其实也是两星期前而已!】

刚开始就很闷,
开始上课后,
就越来越忙了。

这几天都忙死了,
想换另一个系,
这个interior architecture真的好难,
根本就不适合我这种懒人读的。
和妈妈聊好久,
也终于决定了,
还是选回我的老本行,
电脑是也。
希望JOHAN能够帮我,
让我有机会念Integrated & Immerdive Multimedia这系,
不然也介绍我一些以后可以当个网页设计之类的科系。

这里想上网都不行,
麻烦死了,
要到Cc才可以,
而且Cc还1小时RM2.50
对我来说太贵了。

这几天都好累,
却没办法睡的安稳,
都不知怎么搞的,
到姐姐那里睡多久都行,
就在这里不行,
真的好累!!
为什么没办法安安稳稳地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