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07

开始上课的日子,第8天 阴。

连续3天都见不到JOHAN,
而且我要换的科系不在HOPE的list里面,
所以上学之前就叫妈妈打电话问HOPE,
如果HOPE可以特例资助我,
我2点去见JOHAN时直接告诉他HOPE批准了就好。

结果妈妈误会我已经见过JOHAN了,
给错讯息,
就试打给JOHAN,
JOHAN竟然说最好不要换,
因为我是special case?!
还说当初一再问我是否要室内建筑设计这科。
我当时都没看到这多媒体的科系,
当然没别的选择啦!!

如果当初你直接说,
我不符合你们的标准,
我就不会一直烦你,
我会自动放弃,
等到明年才去KBU。

你却给了我希望,
让我能在这条件很好的学校念书。
但现在我看到了适合我的科系,
希望能够念,
对自己会比较有信心,
你却希望我别换,
那我该怎么办?

同学的画画技术都很好,
都学过画,
只有我没有画画底子,
让我失去了原有的信心。
人家用半年才完成的课程,
我们却只有3个月,
课表排的密密麻麻地,
更让我沮丧。

待会儿2点会去见JOHAN,
希望他能够体凉我,
如果还是不行转科,
只好擦干眼泪,
去图书馆借书,
把未完成的作业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