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终于可以好好上网了,
今天刚好是星期四,
下午3点才有课,
而且靓雯一早就出门了,
终于拥有自己个人的私隐了!!!

今天只上数学,
而且对我来说还是最简单的!!
只是有点不想去上课,
现在的我,
病得五颜六色,
嗅觉和味觉都没了,
只能喝到凉茶的苦味。
奇怪,
这凉茶也苦的很…
在家喝过几次也没这样啊,
是不是要加糖??

现在和靓雯N昱欣相处得不是很好,
他们两个感觉越来越'串'【就是骄傲】
明明就不会烧菜,
还硬要买了一大堆菜摆在冰箱,
感觉冰箱是属于他们的…
结果美玲和MayReen都受不了他们,
昨天到管理处投诉,
晚上我回来时就'绑架',
然后问我意见。
当然,
我是站在美玲他们那边,
因为我想换房很久了,
只是没有好办法让我换!!
希望这次投诉后,
他们两个都搬出去,
让我们三人有好日子过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