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
模型还没做完,
不只这个,
我上个星期交的铁线模型竟然又不及格
要重做。
再做就是第三个了,
神经病的,
到底要怎样才可以吗???

10月1号,
又是新的开始。
真的,
我真的真的要很努力的念书,
不要再想其他事情了,
也没有多余的美国时间让我去想!!
虽然已经过了一个月,
靓雯还是整天上网、打电玩…
而我,
却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休息,
每天都在忙忙忙!!!

这是我给自己的一个承诺,
我必须努力地念玩这一年的Foundation,
不可以浪费爸妈的钱了,
家里没多余的钱让我乱花!!
昨天统计了9月所花的费用,
结果我不知不觉地用了797。90
业就是说快800块!?

天啊,
这个月一定不行再花那么多钱了,
除了必要的,
其他不必要的花费一定要避免!!
想到自己花那么多钱,
昨天打电话给妈妈叫她进钱时说的那句话
"已经没钱了,要等下个月才有可能进钱给你”
所以,
一定一定一定要警惕自己,
不许乱花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