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还有一个星期才能回家,
下个星期有小测验,
明天要上Design课…

极度不爽!!
我还有一个wires sculpture要重做,
明天就要交了,
可是我动也没动过…
画纸又用完了,
还没买呢!!

忙成这个样子,
竟然还有同学谈恋爱?
还不到一个月?
到底是哪来的时间啊??
不过不是我们班的,
是室内设计的,
所以随便你们吧~
不关我事
我的美国时间要拿来温习功课!
不对~
是做功课,
我连温习功课的时间都没有~
都不知道下星期怎么去考??

上次历史小测验还说是open book的,
因为全都要用自己的方式写答案,
可是现在这个是Built Tech. and concept
答案是死的,
谁会给你open book啊?
除非他………

Hmmm....
话说回来,
现在每天都能上网真的很过瘾,
只是要看网路好不好,
前几天就很差,
所以没写网志…
现在又有点像以前一样
常常写网志,
发泄一下心情~
不然我就快崩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