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个星期,
我就可以回家了,
期待很久的一天终于来了!!
不过,
现在的我真正体会到“先苦后甜”的滋味了~
明天,
将会有个英文考试,
而且还要温习了才能考,
不然就不及格了!
后天就会有Built Tech.的小测验,
但是有很多专用名词和数字,
要死记地…
这种不知道我能否过关呢?

不过啊,
爸爸12号就能载我回了耶,
虽然只有4天,
要迁就爸爸,
不过呢,
能够回家就是好事!!

今天又不晓得几点才能睡了,
因为History & culture又有难题给我了,
上网找了这么久还找不到他要的资料,
还要温习英文,
压力好大好大好大!!

另外,
我们公寓刚刚出现了一位陌生朋友,
是May Reen和她姐姐的朋友,
不过是个男的!!
而且还是在他们房间里哦~
难道不怕被………
哈哈
应该没事的,
因为感觉这位朋友很正直。

不管啦,
还是赶快完成我的作业睡觉去,
在姐姐家睡了好久都不够!!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