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History & culture的最后一分钟,
老师分回我们上星期的小测验,
打从心里,
我都认为自己100%不及格…
那天刚好和Thony一起,
当他拿导考卷之后,
我的名字迟迟都还没念出来,
Thony也好奇的转过头来问我。
结果,
就在这时候,
老师念到我的名字了,
我还以为我是不及格中的第一勒…
可是错了,
我刚刚好及格…
50分拿了25.5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有这种很开心的感觉,
以前从来都不会有的,
所以今天起一定要努力努力念书!!!

现在这么早爬起来上网,
也是因为我要K书,
今天早上还有Built Tech.的小测验
这个是要死记的,
而且不是open book,
真的不晓得会不会“肥佬”
在这里考试压力真的大到不行,
连这种小测验也一样!!

不知道自己又能不能应付今天的小测验呢?
替自己加油打气吧~
加油加油加油…
要回家咯~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