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反常地,
没有叫姐姐来载我,
明天早上才跟她回去。

更严重的是,
我昨天花了6个小时完成的模型被退货,
下星期二又要交~
我等死吧!!

救命啊………………………………


----------------------新发现-----------------------

一向给我感觉很硬朗的靓雯,
原来也有很情绪化的一面。
因为在这里交不到其他谈得来的朋友,
所以每到周末,
都一个人在家。
就因为这样,
他就觉得心情不好,
往往就随便的把周末荒废了。
加上他常上网,
所以没怎么学习,
就这样,
他变得越来越懒了。

每次想到自己变成这样,
他就会开始落泪…
这就是我今天才知道的事情。
很想帮他,
可是没办法~
我到姐姐那边有2个原因:
〖1〗难得我有在,姐姐他恨不得我跟她住,只是上学不方便,所以没法子。
〖2〗我去那边是睡觉+叫姐姐帮忙做作业。
所以没办法陪他。


对不起啦,靓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