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希望这个月开始,
我的日子能够好过点,
真的有点受不了这种生活!!


就像现在,
我每分每秒都很累,
好想睡觉,
问妈妈怎么回事,
他说有可能之前我的精神消耗太多,
现在负荷不了,
一定要睡很久才能恢复正常!!

这就是我,
必须每时每刻都有充足的睡眠,
不然之后我一定很惨。

下个星期就是History的最后一课
之后就是期末考,
还要交笔记。
笔记之前我就做了好多,
结果他现在又把笔记本的size换成A5size
我A4里的所有的白费了,
要重新再做,
虽然只是重抄,
可是我已经没时间了嘛
真是%@$#%#%#*

哎呀~
快疯了,
还有那么多东西没做完
怎么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