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以現在這個時間點

以現在的心情

可以說是有點興奮  (( 因為吃太飽啦

 

對啦對啦

這種時間吃宵夜

簡直是自虐

明明要開始減肥的

竟然還敢不要臉的吃

 

 

歸根究底

是因為昨晚  對  昨晚

現在是凌晨了嘛

昨晚爲了寫Operating System Assignment 1 的 outline

所以就跟Chendra, Allen 和雅雅一起討論

結果最後雅雅生病  就讓Allen和她先回去

剩下的我們兩個完成就好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買很好吃的椰漿飯

重點是在晚上12。30才開始賣的

我不吃宵夜的人當然沒吃過

Chendra就說沒吃過一定要試

打算回房的時候已經2點半了

就打算回去睡覺算了

結果Khish竟然跑來找我們

說想去買椰漿飯吃

最後的最後

我當然也一起去啦

當然也買了

現在寫著寫著就覺得罪惡感好重

我怎麼可以這麼放肆咧

 

好啦

吃了就算了

我的飯還加了sambal ayam

味道和我家鄉的非常相似

話說我也兩年沒吃過Nasi Lemak, sambal ayam這些了

因為在實習的時候得了Lip eczema

完全不能吃這些

所以

今晚吃的不只是好吃的nasi lemak

還是久違的宵夜  久違的nasi lemak

雖然最近這兩個月發現嘴唇過敏康復了

很多之前不能吃的

現在吃了都OK

但現在還有點怕怕的

畢竟一次吃這麼多

會不會過敏真的不知道

 

anyway

今晚過的還不錯

之前覺得Chendra很難聊  (( 雖然現在也很難搞

但是瞭解了他的個性

已經知道該怎麼從中找到平衡

找到了和他溝通的方式

原本很抗拒和他同一組的

希望這次有個不錯的經驗把

 

 

 

ღ 小MURMUR ღ

話說回來

我要幾點睡覺啊

太飽了

平時沒吃宵夜的習慣

就算肚子餓也照睡

這麼飽還真的很難睡呢

還是繼續看【花樣爺爺】好了

Good밤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宵夜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