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朋友之间的相处

该以什么方式  并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

人有千百种  

性格更是不一样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又该怎么拿捏呢

 

 

朋友A 常常会问我

- 你这个星期又回家吗

- 你的车什么时候洗的

- 为什么每个星期都要回家

- 为什么看了LINE又不回

....

重重的问题已经让我忍无可忍

几乎想给他一句 - 关你屁事

但  还是想到大家是朋友 是同学 

这种说法很伤人

 

为什么我回不回家要向你报告

为什么我没开LINE  没回复你也要管

LINE明明是群聊

常常你一句我一句

几分钟就聊得非常远  (( 来不及更新

我又不爱一直把电话捧在手上一直玩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

我必须24小时守着电话

只要LINE有消息

我就要回复

 

凭什么

我会不回家

你凭什么管

我回不回复

你也管不着

明明就有个女朋友

却还来管我

是有这么贪心吗

 

平时应该帮忙的时候

就躲起来

根本不像个男人

你不听他的

还会摆脸色给你看

果然

不管活了多少年

你还是会碰到奇怪的人

能够让你吐血的人

没碰到

是时机还未到

 

 

 

ღ 小MURMUR ღ

TGC

就是朋友A

也是性格越来越怪异的朋友

越是认识他

就越想远离他

 

 

纯属发泄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相处模式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