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HWA - PERFECT MAN

 

話說 

今天心情起伏好大

第一篇文起心情超好

畢竟久違的部落格

好久好久都沒寫文了

以前寫文的FU又回來了

當初怎麼會寫文 - 那種感受又再一次回來了

 

第二篇文

心情越寫越DOWN

久久散不去

現在的心裡超鬱悶的

想說音樂能夠治愈心情

就來分享最近愛聽的歌囖

 

 

最近愛上 神話 這個組合

也是韓國史上最長壽的偶像團體

成員從來沒有跟換過的團體

看了神話放送

真的可以感受得到他們之間15年的友情

而這個卻是我最渴望得到的卻還得不到

 

會分享 PERFECT MAN 這首歌

是有個小小插曲在的  (( 掩嘴笑

在神話放送聽到的時候就覺得

咦? 旋律好熟  我在哪裡聽過

整首歌熟到連大部份歌詞都會

就好像曾經出現在某部連續劇  韓劇之類的

 

之後我就一直設定了

這首歌一定曾經出現在某個韓劇裡

就是想不起來

後來又想起

咦?好像有一次 智能手機都還沒出現之前

我和Chloe用著同一款手機 K770i (( sony ericsson

就和她交換手機裏面的歌

會不會就在那時候拿到的??

 

就在某一天

用著千千音樂聽這首歌的時候

突然看到 MVP情人 這幾個字的出現

>>>

對啦對啦

這偶像劇裏面有這首歌嘛

當時超愛看這部戲的

男主角 打籃球超帥的  (( 是說男主角是誰我真的忘了

謎題終於揭開啦

哈哈哈

故事整個超爛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