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  才發現我的blog已經荒廢了這麼久

看看最後一次更新

竟然是2011年

天啊

人家2013年都快結束了  

才來更新 ((?!

 

是說

要我回憶在這段空白的時間里

到底做過什麽

我記憶猶新吶

說實在的

如果能把2012年的記憶消除

我倒是很樂意

只是不甘心自己就這樣浪費了一年的時間

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  (( 之後再聊

 

我其實也沒想過要把這段時間的生活記錄下來

畢竟我真心的想要把它給忘了  (( 它 = 回憶

剛好近幾個月我常關注的部落客們都紛紛搬家

原來是無名要關了

才想到自己在無名雖然很‘無名’

但還是記錄了我以前的生活啊

本打算不管它的

最後還是很捨不得  也很懷念以前常寫寫blog來發洩  記錄等

就決定重新來過  (( ?! 哪來的重新

繼續記錄我的人生  (( 想說反正痞客邦搬家比較容易

 

 

好吧

反正也打算繼續記錄我的生活

我也決定把那段痛苦的回憶也記錄下來

或許以後的我會覺得這是段不錯  有用的回憶也說不定

可是兩年的空白

經歷了那麼多

也不是草草幾個字就能寫完

就開個回憶錄

有時間  無聊  就寫一寫

長也好  短也好  

也算是個回憶錄唄

畢竟兩年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我偶像  理想型也換了幾個  (( 誤

就當發洩溜

 

 

ღ 小MURMUR ღ

是說人家最近好愛神話哦

ERIC超帥 超man 超可愛 (( 不連接?!

ANDY 好瘋狂 

MIN WOO 也很帥 很搞笑 也很Special Stupid  (( ERIC & ANDY 取的

好愛他創的那句歌詞  (( 神話放送 E21

 

수정이 그녀는 우리사랑젖소  (( 譯  秀靜她是我們心愛的奶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回憶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