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又回到一个我一直不想回到的地方,
花了一个小时就打扫完毕,
哈哈哈哈.........
真是我意料之外!!

现在的我,
只有一个目标,
就是把书念好,
尽量不要再让爸妈替我担心了。
念了一年的大学,
爸妈依然担心我一心想着要退学的事情,
我承认到现在还是会有这个念头,
不过还是必须努力把剩下三年的大学念完,
尽量达成爸妈的心愿~
况且我们四兄弟姐妹是家族里念书成绩最好的孩子!!

我确实记性很好,
成绩也算不错的,
就是不爱死板的念书,
爱玩乐!!

既然我已经下定决心要把书念好,
也为了课业需要而买了手提电脑,
就不要辜负爸妈了,
专心念书,
毕竟之前一年一直不肯买手提电脑,
也是害怕自己忍不住退学,
浪费甚至辜负爸妈!!
既然这次买了,
就努力念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