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我简直不能相信我自己...
今天下午,宿舍的管理员打电话通知我,
说会有个“鬼佬”来看房间,
毕竟我的前室友也搬了好几个月,
一直都没有人来住....
我一直期待的,是个华人,韩国人也不错,
万万没想到的,
他是金发碧眼的外国人,
这是这间家有史以来第一个华人以外的种族耶!!

What the xxxx....
I don't wanna stay with her...
希望他明天能够改变心意,
搬到其他地方最好~~

呜呜呜呜......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谁能救救我??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