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意同学天啊~~
这两三天都在过着贵妇的生活,
过着过着,
我也穷了。

就从星期五说起吧~~

2009/03/20

因为前几天拼命的赶功课,
所以星期五这天就睡得很晚,
大概下午一点多,
三位贵妇都起床了~~
一如往常,
欣怡同学开始问了世纪最艰难的问题>>>

“要吃什么”

这个可是我们三人最不想回答的问题呢,
因为这区真的没啥好吃的!!

午餐,
吃了世纪最难吃,
还上报的板面。

晚餐,
Hazel带大家到一个蛮脏的地方吃,
为什么脏?
因为我坐在那儿一直问到很恶心的味道,
我也不太好意思说,
就忍着!!
不止如此,
一碟意大利面就要了将近RM13.00,
结账的时候我简直气炸了,
不过味道还不错,
我就算了……


2009/03/21
还是一样,
下午一点多起床,
讨论很久,
最后就跑到小贩中心解决午餐,
这时已经四点左右了,
吃完就到附近的Giant逛逛。

买完日常用品,
我们的欣怡同学又突发奇想,
六点来个High Tea……
当然这种时候,
另外两个都会举手赞同的!!
J-Co就是我们的目标~






我点了一个巧克力口味的,
还有一杯冰巧克力饮料……
不知怎么了,
就想着巧克力!!!
我们就这样舒舒服服的坐着聊天,
知道9点~~~

2009/03/22

今天是雪薇同学生日,
午餐这个大问题,
我们就把决定全丢给她,
让她来烦︿︿

最后决定到牛车水去找吃的,
去到也已经两点多了,
那边大部分餐馆‘三点中场休息’呢~~
结果走了很久,
选了很久,
才决定到DAORAE韩国烧烤店吃。
可惜,
上去时已经是厨房last call了,
看到餐单也吓死了,
就随便叫来吃~~


这些都是小菜们︿︿




这是我的拌饭


Evelyn同学的面


欣怡同学的


这一餐,
我们可是他们店里唯一的客人哦,
因为休息时间嘛~~

之后到Station 1 cafe上网,
直到晚上……
随便解决了晚餐,
就回家了~~

这三天加起来的费用,
可是用掉了七八十令吉哦,
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