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直都在趕功課,
每天回到家,
就只能休息一下,
然后就必須再次埋頭苦干。

雖然之前在colour and form這課很沒信心,
常常被老師罵,
可是到了第一次評估的時候,
老師卻稱贊我的作品,
說我“唔聲唔聲,嚇你一驚”。
哇哈哈哈哈~~~
第一次聽到他稱贊我耶,
而且那一次,
我的分數可是全班最高的呢!!

就因為這一次,
我開始對自己有了信心,
接下來的評估都拿到不錯的評語。
所以星期五的最后一次評估,
我很有信心,
至少不會“肥佬”,
哇哈哈哈哈~~~

至于Drawing Fundamental這課,
我想應該不至于會不及格吧?
這個到現在還是個未知數呢~
怕怕吶.............

這幾天都蠻空閑的,
因為該做的都做完了,
這個星期只是Final assessment和final presantation,
然后下星期二是Intro to computer的考試,
這個對我來說是沒問題的,
所以就沒在怕了!!

哇,
又要放假了,
放假回來又是新的學期,
到時我又要再次努力嚕~~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