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嶄新的一年里
我一定要好好改變自己
畢竟
快21歲了
要好好的計畫未來
至少不要讓別人討厭我
而是喜歡我
甚至希望能夠找到另一半

對啊
我的另一半
嚴格來說
我根本就沒有真正的談過戀愛

和威杰在一起
是一個誤會
記得那時候的我
很想要有自己的電話
所以拜託他幫我買號碼
至於電話
暫時借朋友的吧
有一次
他傳來了一封簡訊
內容是說想和我做好朋友的
其實那是一封forward massege
我就開玩笑的說
“我才不要當你的好朋友”
他說
“那當我女朋友如何”
我也開玩笑的回應
“好啊”
就這樣
他誤認為我是認真的
我不好意思拒絕
很沒談過戀愛
所以我們就開始了
所以對他的感情
應該不是真的

現在的我
最希望的 就是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
然後好好談戀愛
眼看著身邊的朋友
一個又一個的談戀愛
就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因為太內向的關係
而失去很多機會
導致現在仍然還是單身
究竟要怎樣
才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呢?

所以
真的希望自己能有所改變
然後重新出發
不管在哪一方面
都可以得到我想要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