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時間回到了①月⑩號那一天

▁▂▃▄▅▆▇██▇▆▅▄▃▂▁

早上⑦點半
媽媽就叫我們起床了
眼看著隔壁の姐姐還在睡得很豬
我就已經嘗試著爬起來
畢竟
就是今天
我就要離開我親愛の家
出發到我極度不愿來の地方  
┗吉隆坡┓

▶大概⑨點
我、爸爸、姐姐
仨人就出發了

▶▶就在某個加油站
我們停了下來
吃吃午餐  
┏媽媽特別煮の┛
就當我們要在出發時
加油站來了幾輛重型機車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品牌
βмШ
而且
①路上
都①直會看見他們
當時の我就在想
他們真的還蠻幸福の
有能力買自己喜歡の
做自己有興趣の事情
那種感覺是
多么の自由自在•••

▶▶▶後來
到了吉隆坡
就在轉去Rawangの交通圈那裡
親眼目睹
那位印度傻瓜是多么の不要命
闖紅燈
結果差點被一輛開得很快的車
就是那麼一點點
我傻了
爲什麽大家不能給多一點耐心
紅燈等多一下就會轉
不差那幾秒
尤其是機車一族
生命多么重要
就因為沒耐心
闖紅燈
生命就這樣結束了
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