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一阵子
我又要专心投入
制作影片

这一次
是自己的documentary
而我选的主题
就是 -【我和朋友】

其实我不想用这很俗的题目
可想不到更好的
因为个人比较笨嘛
傻瓜瓜

原本呢
是想拍我和慎柔逛街
还有平常和朋友见面聊天的场景
可是这方法行不通
和慎柔拍的
用不了
因为素质不好
兼拍的我很丑

当然
这是我制作的影片
哪有人会选自己丑的画面
当然是比较满意的啦

不过坦白说
我影片
并不是我想要的
也不是我所想的
因为时间有限
只好勉为其难用一用咯

好啦
现在要去洗澡了
之后就忙忙忙
不知今天几点上床呢?
哦、不
是明天几点上床才对
啊哈哈
等我完成后
自然就会PO上来啦
做个纪念嘛

请不要给我很难听的评语
如果有人来看的话
Kamsaham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