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说
我今天
没时间睡了

要睡
也要上完早上那堂课
才可以回家睡
睡个2-3小时
又要去上课

为了那影片
我今年第一次通宵

我只想睡啊

一直以来
都不会抗拒
彻夜不眠
通宵

因为
我觉得我能够撑那么久
真的很厉害

可今天
我不这么觉得了
因为我好久好久
都没有好好地睡一觉了
所以
我不再期待
熬夜、通宵等名词
我只期待睡觉

今天的我
真的累惨了
明明已经完成了
可是它偏偏要用最慢的速度export file
你这样
我哪有时间睡啊

为了不让明天
会有什么意外
我只好等到100%完成
+
把它烧入光碟之后
才敢睡

可是现在5点半了啦
9点的课
我最迟8点半起床
哪里来得及睡啊
等他export一次都要半小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