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不順心的我,
這次真的'衰到貼地'。
3號開學,
照理說我應該在之前就把所有東西搬到姐姐家,
可是HOPE和LIM KOK WING大學之間沒溝通好,
害我知道今天才真正接到通知,
我可以去念書了。

BUT,
我的電腦怎么辦?
當然要爸爸載我去丫!
可是他很忙,
這次沒辦法載我,
我又要自己去,
那電腦勒?

我沒電腦真的活不了,
我要怎么辦?
都是這些人,
辦點事都要我這邊打了〖電話〗,那邊又要打,
問來問去都是我一個人在講,
反而HOPE【會幫我還一半的學費】確沒和大學方面溝通,
最后搞到媽媽要向部長投訴了,
事情才會解決。

SHIT

浪費我時間,
害我不行好好安排!!
我姐姐又沒空,
誰要載我去報到?

What the 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