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今年是不是犯太歲
厄運一直降臨在我身上
真的覺得這種生活好累
只有一個接著一個的厄運迎接我
就算再怎麼樂觀
我已經笑不出來了
-----------------------------------------------------------------------------------
上個學期結束之後
我一直都沒機會上網

先說說之前吧

因為學校假期
回家了
理所當然上不了網
那時候剛好租期滿了
要續租
就要另給一筆訂金
才能收回其錢給的訂金
花了一筆錢

假期結束了
這就表示我又開學了
回到宿舍才知道
不能上網
那個男的又一直說忙
不負責任
結果整整兩個月
在宿舍過著沒得上網的日子

----------------------------------------------------------------------------------
7月29   星期四
就在這一天
我一生中最不想發生的事情
就這樣看似有預謀、有策劃的發生了

這天
早上曬衣服的時候
開著音樂-很大聲的
因為家裡只有一個人
想讓人覺得這家有人的感覺
考慮著要不要帶電腦去學校
後來還是放棄了
因為沒用到
聽著SHINee - A YO
想著SJ的利特
胺予找我了
衝衝忙忙的關了電腦就出門上課了
12點15上Interactive Programming
3點30上Animation 2
12點的課很快的就結束了
喂飽肚子后
因為還有練習要做
所以再次回到班上
就在2點多一點點的這時候接到了郵差叔叔的電話
說我的post laju到了
家裡却沒人
他很好
說如果之後有時間
就送到學校給我

4點多一點點就送給我了
還開心的
5點半就回家了
回到家卻發現大門是開著的
鎖頭不見了,內心超害怕的
後來發現連房門也大開
接著只想哭
電腦什麽全都不見了
而且只有我損失慘重
就記到這裡
免得每看一次
心痛一次
再吐血一次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