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功課需要
硬著頭皮讓媽媽買新電腦給我
就這樣
Toshiba - Satellite L645
我人生中第二個手提電腦
可是
我還是很喜歡SONY VAIO
用了兩年多
它還是不見了
超傷的

算算算算算算了

繼上網事件和大損失之後
更嚴重的問題來了
時至今日
那個男的之前簽的合約
還沒生效
應該說作廢了
因為錯誤一大堆
聽他說的語氣
感覺房東不想再租給我們了
不租沒關係
但訂金能拿回嗎
拿不回
誰賠我
就只因為他們幼稚又白癡又固執的想法
又把我害慘了
現在搬不搬
能不能繼續住
還是個未知數

我現在該怎麼辦
根本就沒人能幫我
應該說幫不了

這一次
真的很內疚
又讓家裡花一筆本來就不需要花的錢
只因為懶惰
什麽都沒有了
一個人
四肢健全
有能力當小偷
為何不找份正當工作
做個正常人
有固定的收入
豈不是很好嗎
就因為你白癡的行為
讓好多好多很努力的人
白白損失一大筆
如果我家真的不能再買多一台電腦給我
我怎麼交功課
我的動畫怎麼辦
我這學期不就白白浪費了
還要在另給一筆錢重讀
給不起就只能放棄了
好好的前途
就沒了
不詛咒你還是不行
你把別人很重要、很珍惜的東西拿走
不久以後
你將會損失更大
甚至連性命也會丟了
除非你把別人的損失還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